close

    9/16(五)我和盈雅在中興大學蕙蓀堂聽了民歌高峰會,突然好想唱歌!隔天我陪她前往嘉義出差,這樣的出差模式,讓我又想起了以前在朱團時的工作情況。我想我是開心的,在那段時間裡!

    抵達了嘉義,中午我們在3皇3家吃了一餐單品(以為有附白飯,結果只有主菜),又到麥當勞各點了一份套餐才算飽,吃了二餐花了我們一人230元,原本想省錢的我們賠了夫人又折兵(若在3皇3家點套餐,只要花180元/人),突然想起在台北時也曾為解唱歌的癮,挑在週六晚上唱了三小時的KTV,結帳時聽到帳單的數字,在我們很鎮定的刷了卡又接著唱了二首歌後才直呼:『媽丫,真的好貴哦』,原來我們挑了一個最貴的唱歌時段,真的是出糗二人組!

    趁著這次北上,我和盈雅一再的確認唱歌的費用,總算讓我們一償唱歌的願望丫!撕吼了三個小時,又發現有好多新歌可以練,下次等我再北上時,我還要去唱歌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