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電腦一直出問題,必須重新送修,備份資料時才看到原來我還有一個塵封已久的部落格,當下決定等電腦回來後一定要來寫個什麼東西!

 

結果一個字也寫不出來,沒有主題,不知所云.....坐在硬板床上打字,屁股好痛!雖然我最近有一些事........

我打算把這篇當作是我的隨想篇,想到什麼就是什麼,沒有條文沒有框架,只有雜亂的思緒充斥整腦.....

 

最近住在高雄媽媽家,爸爸的中風雖然好轉許多,但不愛說話的狀況越來越嚴重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『治』他.....哈!有時候會故意惹他生氣,那他就會講話駡人,但中風過的他口齒不清昕,如果再講快一點完全聽不懂,實在太佩服媽媽的智慧了.....,換做我,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支持這麼久.......!

夜深了~我真的無法再想,我突然發現我快變成句點王了........我向各位道晚安,也向各位說聲....你們好嗎?好久不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